感謝新聞媒體爭相報導

 

上越歐忠謀把客戶當貴人

(記者魏錫鈴)

上越經營管理顧問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歐忠謀,最近與前聯華電子董事長曹興誠、王品餐飲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等人,同時獲選為母校清水高中的「第一屆傑出校友」,並接受表揚。

清水高中慶祝創校六十周年,舉辦「甲子傳承、圓夢登峰」表揚傑出校友,分推薦、審查及聯繫三階段進行,審查委員包括高橋自動化董事長李義隆等人,過程嚴謹。

這次獲選傑出校友的企業人士包括:華南證券投顧董事長楊培塔、中國製釉董事長蔡憲宗、群智會計師事務所所長黃春生、通用鞋業總經理蔡朝嘉等,一起擦亮清水高中招牌。

清中16屆畢業的歐忠謀,在民國六十五年踏入企管顧問界,30年來輔導過1,768家企業。歐忠謀的好友都說,他以六星級輔導服務作為上越的標準,把客戶捧在手心,要求永遠比同業快一步,比客戶期望多一些。

歐忠謀在30多年前即在經濟日報等刊物發表企管文章,後曾兼任大學教席。今年是上越創立30周年,歐忠謀說:「我的一生有很多貴人,1,768家輔導過的企業都是貴人;從另一個角度看,我也是這些企業的貴人。」 

刊於95年5月15日經濟日報C7版

        歐忠謀教授榮獲國立清水高中第一屆傑出校友

歐忠謀教授榮獲國立清水高中第一屆傑出校友